close

 

感謝親愛的會員朋友們這一年多來的支持,

為了感謝大家,在這個感恩的聖誕節前夕~

我們特別為您準備了bioemsan超值的聖誕節回饋組合!!

  1. bioemsan facial peeling cinnamon-coconut-vanilla 碧薾暄淨潤雙效面膜 原價680
  2. bioemsan cleansing milk 碧薾暄天然潔面乳 原價1580
  3. 加送bioemsan lip balsam 碧薾暄天然護唇膏 原價580

特惠價1680  (首波僅36) 請大家趕快要買要快!!!

bioemsan_Wheinachtspaket_Reinheit

1. bioemsan facial peeling cinnamon-coconut-vanilla碧薾暄淨潤雙效面膜(新產品)

可全膚質使用的淨化、滋潤雙效面膜。 

嚴選溫和有機成分,蔗糖-溫和的去除肌膚老廢細胞,椰子粉-深入的淨化清理毛孔,肉桂和香草精華-讓肌膚水嫩飽滿,留下舒服的清香。陶瓷粉-可完全吸附毛孔髒污,使膚質更加乾淨、水嫩、飽滿、健康。 

面膜使用方式:取出半茶匙的碧薾暄淨潤雙效面膜,混合適量的碧薾暄潔面乳(淨化角質)或碧薾暄保濕霜(柔潤肌膚),均勻的塗抹於臉部及頸部,並停留5~10分鐘,最後以指腹按摩後再以溫水清洗。

 

按摩使用方式:取出半茶匙的碧薾暄淨潤雙效面膜,混合適量的碧薾暄潔面乳(淨化角質)或碧薾暄保濕霜(柔潤肌膚),溫柔的以指腹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,直到粉狀的營養物溶解,最後再以溫水清洗即可。

 

2. bioemsan cleansing milk 碧薾暄天然潔面乳

碧薾暄天然潔面乳成份萃取於自然,全膚質適用,給您天然、溫和的潔顏饗宴,展現純淨無瑕的透亮肌、散發淨透柔嫩的輕柔光采。

碧薾暄天然潔面乳內含「海鹽(Manju Sea Salt) 」與萃取自鼠尾草、玫瑰、橙花等草本精華,亦能留住肌膚水分、延緩肌膚老化,洗完乾澀不緊繃。

 

碧薾暄天然潔面乳清潔能力極高,亦可作卸粧乳之用。


 3. bioemsan lip balsam 碧薾暄天然護脣膏 

碧薾暄天然護脣膏成份萃取於自然,全膚質適用,內含陶瓷粉能活化皮膚功能及加強保濕作用,能有效防止嘴唇乾裂,非常適合在唇部彩妝前使用,輕鬆擁有讓人垂涎欲滴的水潤雙唇。

 

碧薾暄天然護脣膏內含珍貴植物油和蠟,能讓唇部肌膚的油脂和水份保持平衡狀態,確保唇部肌膚油水平衡,防止唇部肌膚變得乾燥或產生乾裂,有效維持膚質健康。

 

 「海鹽(Manju Sea Salt) 」、橙紅色漿果沙棘油能形成自然保護層,有效防護外在環境傷害嬌嫩的唇部肌膚刺激,提供自然防護效果。

 

  

購買請洽 bioemsan碧薾暄官方網站

 

 

碧薾暄敬祝您 ~ 聖誕愉快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oemsan 碧薾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